Dear all:

追蹤訂單, 看到狀況都是"取消"和客服部聯絡,收到了email通知訂單都被取消.....

af的狀況也是如此,但還沒收到通知,不過同一家公司,做法都一樣...

所以如果要出貨請讓我知道一下...謝謝 ~~

另外一事: 目前手上的包裹都寄出後會先休息近一星期的時間,因為小賠的狀況...我自己也迷糊啦 !東忘加這個,西忘算那個...所以有必要看一下是那裡出錯...各位有看到也要讓我知道一下嘛~~

等大家看到我又po新的優惠就是我又"活躍"了...

目前手邊有的現貨有af的涼鞋和皮帶,RL polo的衣服, H&M的衣服....有興趣的格友請盡快看一下是否有你們喜歡的,不然我就都退掉了....


謝謝各位....我會盡快將帳查清楚~~

Small ch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