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更新:

昨晚和Herve Leger 公司聯絡,他們也回應了,這應該是一家詐騙網站...因為Herve Leger的回信中有說這不是他們的 link, Herve Leger的律師會介入調查.

他們的link同樣的都很相似

正宗: herveleger.com

我找到的: hervelegering.com

抱歉又讓各位失望了....我會再小心一點的....確定後在po...

再次更新:


dear all:
small cheese沒有訂過這一家的商品,有格友提出一些問題,所以我也寫信去問了,目前先都暫停訂購,等它們有回信了,確定是沒問題的網頁在幫大家訂購.  真的不好意思!

small cheese

dear all:

如果要看詳細一點的照片請到網站上詳查.... (抱歉忘了將每一款的型號拍下來...

www.hervelegering.com

更新: dear all: 境費是$20-  一支的total是116-  確定要再給單呦! 謝謝 !

謝謝 !
1.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