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合併寄照常出貨,但今年的合併寄規則有些小小改變...我會先在每星期四或星五將合併寄包裝好,一一將大家的

總費用email....收到email就麻煩先匯款.如無法當天匯款也麻煩核對你的金額 & 國運部份先email通知我一聲,

 表示你對金額&國運部份無疑問. 現貨認購的物品就不另外email通知..因為現貨部份的國運都是內含國運了,大

家匯款只要將國內NT100加上就可以直接匯款.

收到大家的通知後就會安排星期一出貨.  對國運有疑問的格友的物品會拿出,才不會影響其他人收件時間..如此

一來其他人的國運就會再增加一些些,屆時在另外email通知.


另外有一點要在鄭重說明一下:

合併寄物品多寡會影響大家平均分攤國運的比例, 物品多時大家分攤的國運就便宜一點, 物品少時分攤的國運

自然就貴一點,每次的合併寄費用不是固定的, 請不要分攤的國運比你前幾次貴時就跟我討價還價.

初代購時,沒經驗,摸索後慢慢的有了一套大家所謂的”固定費用”,老實說, 如果要按照這”固定費用”,當合併寄物

品多時,我真的是很有賺頭的,合併寄少時對我也有保障,至少不賠. 我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想想, 固定費用對你划

算或大家平均分攤划算,量少時我算的平均分攤都還是比固定費用便宜大家也不是第一次跟美國代購賣家

買東西,對於國運應該都有個基本的概念吧.

希望我對大家的真心大家可以了解, 購物是一件開心的事,也想幫大家多省一些,現在才說這些是希望大家以後

可以配合的更快樂.



謝謝大家~

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