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使用以下這個聯結來追蹤您的包裹:

 http://track.dhl-usa.com/ atrknav.asp?ShipmentNumber= 7379028705





請確認是否都正確. 無誤就會提供匯款資料. 匯款後請提供後5碼及匯款金額以便對帳.

PS: 小軒單人寄是13.95 走美國郵局,2星期內收到. (2件衣服+kipling包)
        Ken單人寄$28.75- 走DHL,3~5天收到.
            2人合寄:40.25     走DHL,3~5天收到.


請讓我知道你決定的郵寄方式及是否要購買保險.  如要加買保險, 每 $100 加收 $1。
































 小軒:

泳裝上衣有一點小暇疵,請看一下照片,看你是否可以接受,如要換貨,寄回macy's 的費用要由你吸收.
請讓我知道一下你的想法及決定.






有被東西刮到的脫線









小軒:

請核對一下金額是否正確. small cheese的州稅是5.5%,但Macy's出貨地點的州稅是6%. (先說明一下.)

















收到.





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